无障碍说明

状元榜眼生涯首对决 维金斯排球大帽怒扇帕克

状元榜眼生涯首对决 维金斯排球大帽怒扇帕克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森林狼主场86-103不敌雄鹿,2014年选秀状元维金斯与榜眼郎贾巴里-帕克NBA生涯首度对决,维金斯得到14分8篮板4助攻2盖帽,帕克(微博)拿到11分7篮板3助攻1盖帽。尽管维金斯输掉了比赛,但他送给帕克一记排球式大帽技惊四座。对于维金斯和帕克来说,两人的战斗只是刚刚开始。

森林狼与雄鹿一战,最大的焦点莫过于维金斯对上帕克,一位是2014年选秀状元,一位是2014年选秀榜眼,一样的天赋出众,一样的潜力无限。他们代表着NBA的未来,当他们在赛场上相遇,必定碰撞出强烈的火花。

两支球队有意淡化维金斯与帕克的战斗,并没有安排两位新秀直接对位。即便如此,维金斯与帕克仍有令人拍案叫好的对抗,其中最精彩一球来自维金斯。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50秒,帕克强行突破杀到篮下出手,维金斯从帕克身后杀到,高高跃起一记超级劲爆的排球式大帽,直接将帕克投出的皮球扇进了观众席,森林狼主场瞬间沸腾,残暴的弹跳!

维金斯奉送吸引眼球的表演,但这场球的胜利属于帕克。榜眼郎在第四节帮助雄鹿完虐森林狼,上演了扣篮(微博)打三分,而维金斯在第四节无所作为,眼看着球队被雄鹿吊打无能为力。

全场比赛,维金斯打了39分钟14投4中交出14分8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6失误成绩单,帕克则是出战36分钟12投5中11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0失误,两位新秀各有亮点难分伯仲。实际上,这也是本届新人竞争状况,维金斯与帕克前方领跑,其他菜鸟望尘莫及。

维金斯赛季场均12.5分位列新秀得分榜首位,帕克场均11.7分排在第二位,在他们两人之后再无新秀场均得分上双。2014届新人曾被寄予厚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是维金斯与帕克,打得也不足以令人惊叹,都是磕磕绊绊发挥不稳。当然,他们毕竟太年轻,维金斯和帕克都只有19岁,还在适应NBA的比赛,他们的NBA之路只是刚刚启程而已。并非人人都能像詹姆斯那样少年老成,即便杜兰特在菜鸟赛季也是打铁不断,几经历练才成为联盟的超级得分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