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面具人最佳战仍有尴尬 一软肋限制他发展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魔术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他们以74-106大比分负于对手,其中奥拉迪波此役15投8中,拿到22分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

身为2013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曾经是球队重点培养的未来核心,在上赛季,奥拉迪波场均能够拿到13.8分4.1个篮板4.1次助攻1.6次抢断,只是在最佳新秀竞争中输给了迈卡威。

不过,在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奥拉迪波被队友击中面部,随后接受了面部手术,直到11月15日对阵雄鹿才宣告复出,不过变身面具人的奥拉迪波在状态上也呈现出起伏的一面,他场均能够拿到12.2分4个篮板3.3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38.5%。

此役对阵骑士,奥拉迪波开场表现并不算太兴奋,当骑士在进攻端肆虐时,身为后场领袖的奥拉迪波却并没有用实际行动做出回应,在上半场比赛里,奥拉迪波拿到了7分。而此时的魔术已经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回来后,奥拉迪波的突破发挥了一些作用,他在进攻端打得更加果断,也更具侵略性,单节比赛里,奥拉迪波拿到了8分,但只可惜,比分越拉越大,乃至于比赛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虽然末节比赛已经变得无关痛痒,但奥拉迪波还是留在场上,去寻找状态,在一次进攻中,奥拉迪波迎着两个人的防守强突禁区,但他的投篮却直接被海伍德一个大帽扇飞。

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奥拉迪波终于在外线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他本场比赛的个人得分也就此达到22分,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而值得一提的是,奥拉迪波整场比赛只是在外线出手2次,作为双能卫,奥拉迪波外线投篮的短板无疑限制了他的发展。

算上本场比赛,奥拉迪波本赛季一共在三分线外出手17次,但只是命中了4球,外线投篮命中率只有23.5%,外线投篮这项软肋也让对手对奥拉迪波的防守更有针对性,每当他突入禁区时,都会遭受到重重的包夹和挑战,如果想要在未来寻求更大的发展,奥拉迪波就必须开发出强有力的三分投射能力,这也会让魔术的内外结合更加立体。

最终魔术经历一场惨败,奥拉迪波的赛季新高也变得毫无意义,如果魔术未来想要强大,奥拉迪波将会成为关键人物,他也需要提升技术,向更高目标进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