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富帅誓助小牛复仇火箭:本季还要打三次呢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沃斯堡明星电讯报》报道,小牛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表示,火箭队的球迷嘘他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因为并不是自己叛逃了休斯敦,而是火箭队放弃了自己。另外帕森斯还表示,本赛季还会和火箭队打三次,言下之意就是一定能帮助小牛队击败火箭队。

昨天小牛队客场挑战火箭队,这是帕森斯在今年夏天离开火箭队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丰田中心,所以在开场时的球员介绍以及比赛中每次持球,他都会受到火箭队球迷的嘘声。但是在帕森斯看来,火箭队的球迷并不理智。“有时候我觉得,他们忘记了我是一名自由球员。”帕森斯说,“火箭队可以匹配我的合同。但是我理解他们的行为,因为他们深爱着他们的球队。”

帕森斯所说的是事实,今年夏天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火箭队让帕森斯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们最初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会留下帕森斯,但是在小牛队给帕森斯开出三年价值46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之后,火箭队却决定不匹配这份合同。因此在帕森斯看来,他认为火箭队的球迷应该嘘球队的管理层,而不是嘘自己、认为自己是叛徒。

昨天火箭队没有两大内线首发德怀特-霍华德和泰伦斯-琼斯,但最终他们还是以95-92击败了小牛队。“每当这些球员受伤缺阵的时候,这都是很疯狂的。”帕森斯说,“这就像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这支球队反而打得更好了,因为有其他球员站了出来。其他球员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机会,当霍华德(微博)琼斯缺阵的时候,其他球员就会挺身而出,他们打得非常好。”

尽管这一次输给了火箭队,但是帕森斯并不介怀,因为这个赛季还要和火箭队打三次。“我们将和他们进行整个赛季的战斗,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季后赛竞争。”帕森斯说,“他们是西部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能排在这个位置是非常不错的。回到这里的感觉是非常奇妙的,很高兴能看到大家,看到这些队友并和他们打比赛。这个赛季我们还会见三次。”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