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浓眉哥砍43+14 成联盟近30年第四人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9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浓眉哥43分破个人生涯纪录

鹈鹕击败爵士,安东尼-戴维斯再度发威,全场比赛拿到了43分14个篮板2次抢断1次封盖,浓眉哥此前生涯最高得分是在今年3月17日对阵凯尔特人比赛里创造的40分。考虑到戴维斯目前还不足22岁,在过去30年里,此前只有奥尼尔(微博)杜兰特和格里芬在不到22岁时候拿到过至少43分14个篮板的数据。

骑士虎头蛇尾

骑士不敌猛龙,战绩变成了5胜7负,在首节比赛里,骑士打了对手一个34-21,净胜13分,然而在随后的两节比赛里,他们却被对手打了一个64-37,在首节比赛里,骑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3.6%,送出了10次助攻,只让对手打出了28.6%的命中率,但在第二、三节里,他们的命中率却只有32.6%,让对手打出了52.4%的投篮命中率,两节比赛一共只是送出了10次助攻。

最强防守队打败最强进攻队

本赛季迄今为止,火箭每百回合场均让对手拿到94.6分,排在联盟第一,而小牛每回合则是拿到117.6分,同样排在联盟第一,本场比赛,最强进攻队和最强防守队相遇,而火箭还是笑到了最后。

不过,缺少霍华德(微博)也让休斯顿的防守稳定性不足,当霍华德在场时,火箭每百回合让对手拿到90分,能送出7次封盖,并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3%;当魔兽缺阵时,他们每百回合失分为100.6分,限制对手命中率为46.1%。

猛龙创队史最佳开局

猛龙击败骑士,作为目前东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猛龙场均进攻效率为110.4,位列联盟第2,场均失误为11.2,排在联盟第2,与此同时,他们场均让对手出现17.5次失误,排在联盟第3,在赢下这场比赛里,猛龙已经取得了4连胜,他们开局11胜2负也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

76人遭开局13连败接近尴尬纪录

76人不敌尼克斯,开局遭遇13连败,他们也成为了继2009-10赛季的篮网(开局18连败)后,首支开局至少经历13连败的的球队,76人的队史最差开局战绩是1972-73赛季创造的开局15连败,当赛季,他们只是取得了9胜73负的战绩,而如今,球队正在向这一尴尬纪录靠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