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砍32+10热火灭魔术 悍将33分17板成徒劳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热火客场99-92击败魔术,这是热火对魔术的十连胜。韦德(微博)因腿伤继续休战,波什(微博)20投13中砍32分10篮板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第四节独取14分率队取胜,钱莫斯得到24分8助攻同样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纪录。魔术方面武切维奇33分17篮板破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奥拉迪波14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魔术队数据
波什32分10篮板1助攻武切维奇33分17篮板1助攻
钱莫斯24分5篮板8助攻奥拉迪波14分4篮板2助攻
威廉姆斯10分5篮板3助攻富尼耶11分6篮板6助攻

本场之星:波什得分创新高

韦德继续休息,波什挑起热火进攻大梁,全场比赛砍下32分创赛季新高。在关键的第四节,波什连续通过中远距离跳投拿分单节贡献14分,率领热火顶住魔术的末节反攻将胜利收入囊中。

比赛回顾:热火末节猛攻胜魔术

韦德因为腿伤连续第五场缺阵,科尔由于指伤缺席比赛,科尔连续出战160场排名热火队史第三,这项纪录终结。热火开场连中4记三分,钱莫斯、肖恩-威廉姆斯和波什均进远射,热火打停魔术。魔术在暂停后连进3球,比赛进入相持阶段,纳皮尔与钱莫斯冲击篮筐拿分,热火守住领跑位置以22-18领先魔术4分结束首节比赛。波什首节抢到5个篮板,NBA生涯篮板总数达到7000个。

第二节开战,埃尔弗里德-佩顿先是助攻弗莱中跳投,随后自己突破上篮打进,助魔术实现反超。热火重新派上波什,波什登场连拿5分,热火再度领跑。两队杀得难解难分比分咬得很紧,魔术一度在内线得分方面24-2压制热火,热火加强对篮下的杀伤,波什强攻勾射打进率队稳住局面,热火在上半场战罢时49-46领先魔术3分。

奥拉迪波三分命中,魔术在第三节开始后将比分追平。钱莫斯连续两次上篮拿分,波什进中投,热火再度领先。邓与纳皮尔先后进三分,热火将优势扩大至8分。魔术奋力追赶,在第三节落幕时将比分追至67-68。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在第三节单节抢了11个篮板。

第四节决战,魔术再一次反超比分,波什中远射为热火稳住战局。武切维奇令魔术在内线占优,热火则靠外围火力对抗,钱莫斯中三分,波什再进一记远射,钱莫斯抢断快攻上篮,热火领先8分打停魔术。魔术的暂停未能见效,波什连进两记中投,香农-布朗(微博)为热火再添一记三分,热火终场前2分34秒领先11分。武切维奇篮下强攻率魔术追赶,魔术将分差缩小至4分。魔术采取犯规战术,钱莫斯两罚一中,富尼耶出界失误,香农-布朗两罚全进,富尼耶三分偏出,波什保护篮板,热火客场告捷。

花絮:韦德帅气观战

虽然因为左腿腿筋受伤还不能上场,韦德仍随队来到奥兰多,并在球馆现身为热火助威。韦德身穿西装在场边亮相,风度翩翩帅气抢镜,转播方多次给他特写。这是韦德连续缺席的第五场比赛,韦德已经恢复训练,但他表示受伤的部位还不够强壮,球队赛程又比较紧张,现在还不是复出的时候,他不能着急。

媒体评论:无解的波什

美联社:对于魔术而言,这场比赛的最深刻感受就是,他们拿波什毫无办法。波什在第四节6投5中劈落14分率队取胜,他在中远距离的火力令魔术十分头疼,防到高位担心篮下被拉空,可若是不对波什贴身防守,他的跳投真的太准了。

ESPN:武切维奇此役数据相当华丽,但他在防守端十分郁闷。武切维奇是一位防御禁区型的内线,但对上波什令他相当苦恼,在低位和高位防守之间犹豫不决,结果就是被波什拿走了32分。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波什打得非常棒,但也不要忘了钱莫斯的贡献,他对禁区的冲杀弥补了韦德缺阵造成的漏洞。正如热火老板阿里森赛后说的那样,这是一场属于波什和钱莫斯的胜利。

赛后声音:真巨头的多变进攻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波什坦言:“我利用不同的方式展开攻击,并非拘泥于一种模式,让对方无法确定我的打法,找到了节奏,手感很不错。”武切维奇谈到波什时表示:“我不习惯防守他这样的球员,通常我是在篮下的,帮助队友防守,但防守他的时候却不能这样做。对上波什,你必须要靠的很近,如果你让他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找到手感,他就是无法阻挡的。”

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弗莱、富尼耶、威利-格林、奥拉迪波

热火:波什、肖恩-威廉姆斯、邓、香农-布朗、钱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