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遭遇新一轮伤病潮 科比林书豪等缺席训练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湖人遭遇新一轮伤病潮袭击,林书豪(微博)背部疼痛,卡洛斯-布泽尔左肩膀疼痛,他们都缺席了球队训练。科比-布莱恩特因为状态不佳,也没有参加湖人今天的训练。不过,林书豪和布泽尔的伤情都不严重,他们可能会参加湖人北京时间11月24日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

科比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状态糟糕,全场比赛22投6中只得到17分。斯科特不想科比太过劳累,让他在家休息调整状态,不用参加湖人今天的训练。斯科特还透露一个不为外界知道的秘密。在湖人打小牛前,科比在中午就自己开始了投篮训练。他一直不停投,直到投中300个球才停下来。或许是因为太过劳累,科比在比赛中状态并不好。

“有时候太过努力反而会害你,而不是让你受益。他那样练很容易让自己精疲力竭。他现在可能正在和女儿们玩耍,也可能在遛狗,但一定不能这样练了,不能跑上跑下投篮。希望他保存好体力,为明天的比赛保留好体力。”斯科特说。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到26.7分5.1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8%,三分命中率为28.6%。

林书豪背部伤势属于劳累伤,他本赛季参加了湖人所有13场比赛,还没有缺席过。在本赛季开始前,林书豪两个脚踝都不同程度受伤,不过,他正常参加了湖人对阵火箭的揭幕战。林书豪近来状态总体不错,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7投6中得到15分10助攻3篮板。在湖人惨败给小牛的比赛中,林书豪11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湖人在本赛季开始后各种伤病就没有断过:尼克杨在赛季开始前拇指韧带撕裂,他接受了手术,直到最近对阵老鹰才复出;里安-凯利先是脚筋扭伤,才复出又是脚筋撕裂,将休息至少6周比赛。泽维尔-亨利、罗尼-普莱斯等人都遭遇了不同伤病。(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