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岁科比得分仍胜詹皇甜瓜 名帅:他是最强者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36岁的科比仍在得分榜上领跑,力压詹姆斯与“甜瓜”安东尼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赞叹科比实力超强,是篮球史最伟大竞争者之一。

在本赛季开战前,科比会打出怎样的水准是一个疑问。赛季进行至今,科比场均砍下27.5分,这位36岁的老将在得分榜上位列第一,无论被称为现役第一人的詹姆斯(场均25.9分位列第二),还是强势崛起的安东尼-戴维斯(场均25.5分位于第三),以及“变态准”库里(场均24.8分)和安东尼(场均23.8分),都被科比甩在身后。

在这样的年龄仍有这样的得分能力,科比堪称NBA历史罕见的砍分高手。湖人即将在客场对垒小牛,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在与记者交流时谈到了科比。卡莱尔曾当选最佳教练,率领小牛在2011年夺冠,是联盟最受尊重的教练之一。这位名帅可以说是见多识广,但在谈论科比时仍赞不绝口,称科比是他见过的最优秀球员代表。“他可是这项运动最伟大的竞争者之一,”卡莱尔说。

湖人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希望能够在达拉斯将连胜保持下去。小牛对于湖人而言是高难度的挑战,小牛最近5场比赛全胜,本赛季在主场5胜1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