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基里连科无限期离队 不满主帅或被交易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篮网现在惨遭五连败,球队情况现在雪上加霜。据《篮网赛事》报道,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因为对主帅莱昂纳尔-霍林斯用人不满,无限期离开球队,或将永远离开。基里连科现在和篮网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程度,篮网管理层正打算交易这个老将。除了基里连科,乔-约翰逊对球队的状况也不满。

篮网现在正在两连客的路上,基里连科突然离开球队,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但篮网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基里连科现在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处理,他离开是因为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基里连科本赛季一共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获得5.1分钟出场时间,得到0.4分1.1篮板0.1抢断,他已经有4场比赛没有进入激活名单。

基里连科上赛季因为背伤原因缺席了37场比赛,他这赛季没有健康问题。在篮网中国赛期间,基里连科也有登场,他在场期间效率很高,给人的感觉状态不错。但霍林斯保罗-皮尔斯走人、球队小前锋匮乏的背景下仍然不用基里连科,这让俄罗斯人感到非常不满,遂决定离开球队,不愿继续在这里打球。

“知情人士透露说,基里连科和篮网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程度,双方如果要冰释前嫌的话,除非基里连科被交易出队。根据现有的情况猜测的话,基里连科可能永久离队。”记者斯特凡-邦迪在推特写道。篮网2013年休赛期用中产特例和基里连科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基里连科今年夏天决定留队。

篮网总裁比利-金用中产签下基里连科的时候,人们认为这是大赚的买卖,因为基里连科老当益壮。基里连科上赛季场均出场19分钟,效率非常高,场均得到5分3.2篮板1.6助攻0.9抢断,他是篮网上赛季后半程发力的功臣之一。在基里连科出场的比赛当中,篮网取得30胜15负战绩。基里连科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8分5.5篮板2.7助攻1.8盖帽。

霍林斯透露说,他不知道篮网两连客后基里连科是否回到球队。篮网现在正在和其他球队商讨交易,包括正在摆烂的76人。如果基里连科被交易的到76人,他可能被立即裁掉。现在最新消息是,篮网和76人的交易讨论已经破产,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值得一提的是,篮网不止基里连科一人对霍林斯不满,约翰逊曾公开指责球队打球自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