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速!乔治已能在泳池内跑步 欲明年4月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ESPN报道,遭遇断腿伤病的步行者当家核心乔治,目前恢复神速,他已经能够进行泳池跑步训练和普通的投篮练习,并且很快可以投入到受限制的球场训练中。乔治相信自己能够在明年4月份前完全康复,并在本赛季里复出。

自遭遇胫骨骨折的严重伤病后,乔治就安心养起了伤。在8月中旬,乔治还拄着拐杖,等到9月30日的球队媒体日,他已经扔掉拐杖,只是走路还一瘸一拐的。而过去几周,乔治已经能够在训练中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

看着队友在场上打球,而自己只能作壁上观,乔治心里非常难受。“最艰难的事情是,我人在这里,却不能做我最想做的事情,那就是上场打球。”乔治说道,“这很难,只能看别人打球,这真的不好受。”

尽管很想要上场比赛,但乔治也清楚,他必须要保持耐心。所幸这一段时间,乔治伤情恢复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据透露,乔治已经能够在水下跑步机进行跑动训练,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另外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乔治尽管还不能跑动,但他练习了三分球。而且很快,乔治就能够参加球场训练,只是初期会受到相应的限制。

在乔治的计划里,他仍然认为自己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现在我受伤的部位几乎没有任何疼痛感,我相信自己能够在明年4月份前完全康复。”乔治说道,“在本赛季复出打球,这是我的一个目标。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帮助到球队。”乔治此前曾表示,如果步行者能够打入季后赛,他就会复出。赛季至今,缺兵少将的步行者在前12场比赛中赢下5场,正好排在东部第8。

乔治还表示,如果能够进行跑步训练,他的恢复进展会更加迅速,并且承诺复出后,他会跟以前一样强大。“我非常热爱比赛,当重返赛场的时候,我会向所有人展示这一点。”乔治说道,“我十分确信,我们正走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一旦时机到来,我就会准备好复出。”

相比乔治,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要谨慎得多。“乔治何时复出,还是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和医生的决定。”沃格尔说道,“除了走路和投篮训练,乔治现在还不能做太多的运动。我还是认为,他不太可能在本赛季复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