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伪争冠队!火箭缺深度 骑士防守难敌西部列强

伪争冠队!火箭缺深度 骑士防守难敌西部列强

骑士火箭各有缺陷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骑士队和火箭队都被人们寄予了厚望,那么他们是本赛季的总冠军争夺者吗?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今天进行圆桌会议对此进行了讨论,骑士队和火箭队的结论一样:都有四位专栏作家判定他们是伪争冠球队。骑士队的问题是:即使打进总决赛,他们的防守也干不过西部列强;而火箭队的问题是:缺乏阵容深度。

1、骑士队是总冠军争夺者OR伪争冠队?

JA-阿丹德:伪争冠队。即使骑士队能够在东部联盟称霸,他们也不能与西部的强队对抗,因为他们的防守千疮百孔,而且他们的进攻太依赖关键球员。此外,他们的主教练是NBA的菜鸟主教练。

凯文-阿诺维茨:争夺者。骑士队还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和调整,这并不是说他们的防守没有问题,但他们超强的进攻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能掩盖这个问题。

阿明-厄哈桑:伪争冠队。杰夫-范甘迪曾表示,骑士队的防守不是总冠军级别的。更进一步的说,他们的防守甚至不能确保他们赢得季后赛系列赛。而在彻底改变防守之前,骑士队还需要考虑是否具有争夺总冠军的紧迫感和凝聚力。

以塞列-古铁雷斯:目前是伪争冠队。凯文乐福(微博)没有融入到进攻当中,凯里-欧文不像一名控球后卫,但他们最主要的缺陷还是防守。是的,现在还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但就他们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他们又能有多大的提升呢?

伊桑-舍伍德-施特劳斯:伪争冠队。勒布朗-詹姆斯绝对是一个进攻天才,但问题是他们如果搞好防守?安德森-瓦莱乔是他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可是他们似乎只有这名不错的防守球员。詹姆斯的防守已经下滑,即使他们打进了总决赛,也很难相信他们能够击败西部联盟的顶级强队。

2、火箭队是总冠军争夺者OR伪争冠队?

阿丹德:伪争冠队。火箭队最近的胜利是失败都令人失望,他们仅赢了76人队1分,击败雷霆队的比赛中他们仅得到69分,之后他们又接连输给了灰熊队和湖人队。这样的一支球队,是很难成为总冠军争夺者的。

阿诺维茨:争夺者。如果火箭队能保持健康,我认为他们能够再次杀进西部前四。帕特里克-贝弗利、特雷沃-阿里扎和霍华德(微博)的组合,绝对是精英级别的防守组合。詹姆斯-哈登的防守虽然难看,但他的进攻真的很厉害。如果火箭队的4号位能多做出一点贡献,如果阿里扎能更稳定一些,火箭队真的会很有竞争力。

厄哈桑:伪争冠队!火箭队苦于缺乏阵容深度。上赛季让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打替补,这绝对是一种奢侈。虽然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一直能带来惊喜,但他们替补阵容的表现一直不稳定而且有限,特别是在防守端。在季后赛到来的时候,火箭队必须祈求健康。

古铁雷斯:伪争冠队。火箭队的最大问题是大前锋位置,西部联盟可有布雷克-格里芬、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安东尼-戴维斯这些顶级大前锋,火箭队需要对这个位置进行升级。

施特劳斯:伪争冠队。我本不愿意这样说,因为我认为火箭队的攻防能力在理论上可以排进联盟前十位。但是这里有一个挥之不去的担忧:他们真的缺乏阵容深度,这也是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大量使用明星球员的原因。所以如果火箭队想成为总冠军争夺者,除非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有动作,但目前似乎看不出来他有什么想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