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嘉《嘉时赛》:文身留胡子 但我是好男孩

文身抽烟喝酒泡吧说脏话男朋友一换再换,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有多少人会相信?反正我不信。

文身留小胡子新秀赛季惹恼7个对手导致他们被罚出场,但我知道我是好男孩——

“我只想留个《老友记》里理查德的小胡子,我想把自己中间的名字Funaki弄到身上,将家族因素体现出来,我不想用这种方式震慑对手,我是个好人。”看过火箭雷霆昨天那场丑陋得不能再丑陋的比赛后,史蒂芬·亚当斯的这番辩词你还信吗?

于嘉《嘉时赛》:文身留胡子 但我是好男孩

跳球和德怀特·霍华德(微博)发生摩擦,终场前2分钟和阿里扎起了冲突,结果最后一看技术统计,雷霆首发中锋被吹了5次犯规不假,但4个吃技术犯规的球员里根本没有他,这就是典型的亚当斯类型比赛。当黑熊兰多夫等对手抱怨“他那么做绝对是实现计划好的”,亚当斯的回应总是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后悔当时出手轻了。“肘击?谁肘击我了?”“激怒他?我只是在努力打球啊!”“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对手讨厌我,被人打也很疼啊,我也不知道这样导致对手被罚出场是好还是不好。”

不过如果你是个关注国际篮球赛事的球迷,一个新西兰球员打出这样风格的比赛实在是太正常不过。高强度对抗,频繁身体接触,有意无意的小动作……大洋洲双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大个子们谁不会玩这手?10年前在雅典奥运会,姚明面对新西兰狂砍39分13篮板那场比赛,新西兰主帅赛后就坦言,球队使用了包括干扰姚明情绪的所有方法防守他,只不过“伟大球员是无法抑制的”。当然,像亚当斯这样新秀赛季就超越诸多前辈巅峰期的表现太过耀眼,就像吃了暗亏的老卡特说的,脏累活全包,积极性高,除了队友之外所有人都不喜欢,这活脱脱就是帕金斯的接班人啊!

就我而言,只要亚当斯的动作不伤人,做白人版帕金斯或是净化版兰比尔都可以接受。其实,要是韦斯特布鲁克能有亚当斯这股粗中有细的狡黠劲儿,联盟第一控卫还有跑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