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全能秀力压格里芬 没罗斯加索尔不能没他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在没有罗斯(微博)和加索尔的情况下,依然以105-89大胜西部强队快船。这其中,诺阿(微博)自然是居功至伟,他上演全能秀,贡献11分16篮板和6助攻。这再次证明了只要诺阿在,即便没有罗斯,公牛还是一支强队。

过去3个赛季,罗斯饱受伤病困扰,一共就只打了不到50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是诺阿扛起了球队,他既负责防守,又负责组织和得分,可以说是既当爹又当妈,让公牛保持着联盟强队的风范。上赛季,诺阿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入选联盟最佳阵容,这就是对公牛内线价值的最好证明。

而新赛季,罗斯复出,加索尔加盟,诺阿本以为自己能够打得更轻松一点,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但谁成想,罗斯遭遇小伤,打打停停,而本场比赛对阵强敌快船,加索尔也因伤高挂免战牌。但没关系,对于这种处境,诺阿太熟悉不过了,他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全身心投入,率领球队在逆境中争胜。

在上半场,诺阿个人进攻得分的镜头不多,但他抢篮板和组织策应,却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半场结束前,公牛一度落后两位数。但诺阿挺身而出,他连续策应,助攻邓利维和巴特勒命中中远投。另外,诺阿自己有机会也去强攻篮下,不仅打中,还造犯规加罚命中。在诺阿的努力下,公牛打出一个16-4的攻击波,这也是他们反扑的开始。上半场结束,诺阿抢下5分9篮板和4助攻,本着三双去的节奏。

其后的比赛,诺阿甚至还尝试了远距离的中投,而厉害的是,他两次出手竟然都中了,让快船防不胜防。至于防守那就更不必说了,诺阿联吉布森,出色地限制了首节独得12分的格里芬。全场比赛,诺阿可以说是攻守俱佳,抢下11分和16篮板,另外还送出6次助攻,盘活了整个球队,也弥补了没有罗斯的传球空缺。在诺阿的率领下,公牛一共6分上双,最终用团队力量赢得了客场胜利。

在如今的公牛队,诺阿就是球队的基石。公牛没有罗斯,没有加索尔,他们依然能够赢球,能够打进季后赛,但绝对不能没有诺阿。(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