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13日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科比大战戴维斯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9点,湖人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鹈鹕,科比将率领球队在背靠背比赛中力求反弹赢得胜利,而联盟中新晋的“内线第一人”安东尼-戴维斯将给紫金军团制造巨大麻烦。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出品《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刘家超与张卫平(微博)将解说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11月13日 9:00开赛)

比赛看点:谁来帮助科比?

戴维斯将成为湖人最大的担心,科比这样评价对方的内线主将:“他就是加强版的保罗-加索尔。”因此,湖人需要希尔和布泽尔在内线更好地限制戴维斯,给他得分制造阻力,并且切断他与外线的联系,只有这样球队才能有一战之力。

但是鹈鹕本赛季的阵容亮点不仅只有戴维斯,他们后场组合是霍乐迪、戈登埃文斯,这三位球员的特点是任何一人都能够成为发起进攻的起点,均是实力超群的双能卫,所以明天林书豪(微博)和科比的外线防守压力也将同时增加。除此之外,鹈鹕替补席的莱恩-安德森也需要湖人去重点防范。

最近3场比赛,林书豪和布泽尔均有回暖,场均分别得到17分和16.3分,为科比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分担。

关键对位:科比vs戴维斯

虽然科比目前领跑联盟得分榜(场均26.7分),但是他的命中率却只有39.3%,要知道他职业生涯平均投篮命中率为45.3%,而且这个赛季开始之后,科比没有任何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5%。但是他在职业生涯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8.1分,这是他对阵任何一支球队时的最高场均得分,2013年3月6日,科比在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得到42分12次助攻。

戴维斯已经成为联盟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内线球员,本赛季场均得到24.8分(联盟第四)、13个篮板(联盟第一)、2.5次抢断(联盟第四)以及4.2次封盖(联盟第一),他甚至都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称赞:“他就是一名精英级球员,并不需要与任何人去做比较。”

一位是正在升起的未来内线之星,一位是拼杀近20年的沙场老将,戴维斯vs科比,两位全明星球员的发挥将决定明天比赛的胜负。

球队状况:鹈鹕力压湖人

湖人并没有延续取得赛季首胜的状态,他们在今天惜败灰熊,科比得到28分,但投篮26次只命中10球。湖人在比赛还剩下37秒时追至只剩下3分,但最终功亏一篑。目前,湖人场均让对手得到111.9分,这一数据位列联盟倒数第一。除此之外,湖人场均得到的102.7分中只有15.4分来自于三分线外,这一数据也位列联盟倒数第二。这足以证明球队在防守和外线投射能力上的孱弱。

而鹈鹕在惜败骑士之前,5场比赛里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5.2分,球队防守实力的提升有目共睹,他们在这过程中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鹈鹕目前3胜3负位列西部第九,很有机会冲进前八,士气正旺。

交锋记录:

上赛季对阵湖人的3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到25分,投篮命中率为62.2%,帮助鹈鹕终止了对阵湖人的11连败,两队在常规赛中交手战绩为鹈鹕2-1湖人。科比上赛季因伤错过了与鹈鹕的3次交手。

焦点言论:科比成历史铁王表无奈

“我们已经给自己机会了,这也是我们能做的全部,其实我们的发挥很出色,也应当继续保持这种战斗力,如此便能够重回竞争行列。”科比在输给灰熊之后说。

而谈到自己的尴尬纪录,科比说:“好吧,我是一个得分后卫,已经打了19个赛季了。那些所有进攻时间快结束时,挽救球队时的打铁,这让我烦透了。”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24542投篮11121中,投丢13421球,他也因此超越了哈夫利切克成为历史第一铁王。

购彩提点:

戴维斯是鹈鹕的绝对优势,而且在其他位置上鹈鹕也完全不比湖人差,与灰熊一战湖人拼的已经非常凶,背靠背作战体力会受到一定影响,另外湖人是一个比较依靠中距离和内线得分的球队,而鹈鹕恰恰这两个区域防守很强。本场比赛庄家开出主让10.5分的深盘,后市客队赢盘水位走高,符合两队近况。鹈鹕主场定大胜。(投注森林狼主场战胜火箭100元可获348元回报

预计首发: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希尔和布泽尔

鹈鹕:霍乐迪、戈登、埃文斯、戴维斯和阿西克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