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不满萧华看低尼克斯 称满意老鱼教练工作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据ESPN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对NBA总裁亚当-萧华表达了不满,他表示萧华不应当评价尼克斯的体系。此前萧华曾表示看不懂尼克斯的三角进攻战术。

尼克斯在输给活塞之后,萧华对媒体表示,尼克斯还需要继续学习三角进攻,“我看了比赛,很明显,尼克斯还在学习三角进攻,我仍然看不懂。他们有一位新教练,一位新总裁,他们还有一些新球员,所以他们还需要继续学。”

萧华的话当然是一句玩笑话,因为他是以大笑着的方式表达上述观点的。但禅师对此却感觉不太高兴,“我对总裁站出来评价这件事感觉很不爽,他没有必要这么说,他是针对三角进攻,这不是别的,这是体系,这是简单的篮球,我们只需要专注于比赛就行。”

禅师入主尼克斯之后,将昔日爱将德里克-费舍尔招至麾下,希望让三角进攻之花在纽约盛开,毕竟无论是在芝加哥,还是在洛杉矶,三角进攻都为他们带来了无尽的荣誉。但就目前而言,尼克斯全队仍未完全吸收三角进攻战术,每100回合的得分仅位居联盟第20位,而阵地进攻效率仅排在联盟第19位。

“从球队执行力方面,球队确实还差的很远,但这就是过程的一部分。几周之前,我就和球员、教练说过,我们可能会经历一些艰难的时刻。”禅师说道,“如果大家保持耐心,就一定能看到球队的进步。我认为教练组的工作非常出色,我看到了球队的成长,对未来也保持乐观态度。”

此前有消息称禅师有意将科比拉到尼克斯来,对此“飞侠”已经予以否认,表示不会离开湖人,而菲尔-杰克逊则从侧面否认了这一传闻,“我现在考虑的是尼克斯队的长期情况。”,由于根据联盟规定,禅师不能谈论有关湖人的情况,否则就将被罚款,因此这一回应则暗示科比不会来尼克斯,因为他无法成为纽约长期的依赖。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