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C罗获得2013年FIFA金球奖 得票压梅西里贝里

2014年01月14日16:14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获得2013年FIFA金球奖 得票压梅西里贝里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国际足联在苏黎世举行金球奖颁奖晚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荣获2013年FIFA金球奖。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打进69球(皇马59球,葡萄牙国家队10球),这一成绩超过其他任何球员。

C罗(微博 数据) 在2008年之后再度获得金球奖。C罗的金球奖总分为1365分,他得到了27.99%的选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则获得1205分,得票率为24.72%,里贝里得到1127分,得票率为23.36%。

获奖后C罗动情地说:“此时此刻我无法形容我激动的心情,感谢皇马的所有同事和队友,感谢我的家人,感谢弗洛伦蒂诺主席,你们知道我拿这个奖有多不易,所以我很激动,感谢国际足联把这个奖颁发给我。”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