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巨头:拥有C罗是足球之福 贝尔得到绽放

2013年10月31日09:4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马巨头:拥有C罗是足球之福 贝尔得到绽放

收获7比3的胜利之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头布特拉格诺也是十分高兴,在赛后接受采访中,布特拉格诺高赞了球队的队员们,并且盛赞C罗(微博 数据)

布特拉格诺对C罗的赞美溢于言表,他说道:“C罗一直是球队最伟大的得分手,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拥有C罗是足球的福分,同样我也为俱乐部拥有这样一位伟大的得分手而感到骄傲。布拉特的言论让我感到吃惊,但是现在C罗用帽子戏法的表现回击了质疑声音,这就是一个完美的不可挑剔的C罗。”

皇马巨头同样将赞美之声送给了贝尔,“今天的比赛中贝尔打进了两个进球,而且还送出两次助攻。关键是他的前两个进球,十分重要,为球队取得了领先。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贝尔正在一步步适应皇马,他出色的表现正在得到体现,尤其是他的速度和突破,我相信贝尔可以做的更好。”

最后布特拉格诺说道:“本泽马一直是一个世界级的前锋,他今天证明了自己,很高兴最好的本泽马重新回来。当然球队收获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这是安切洛蒂的功劳,一场伟大的比赛,进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