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弗洛伦蒂诺:欢迎贝尔加盟 皇马再添顶级强援

2013年09月03日07:22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梦想能在今天变成现实,你的决心和信念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你从孩子时就梦想的时刻。”弗洛伦蒂诺在贝尔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仪式上这样表示。

加雷斯-贝尔以皇家马德里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的董事会包厢。威尔士球员谈及他为皇马效力的兴奋心情:“能来到这里太棒了。这就像是梦想成真。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赢得第十座冠军奖杯。”他说的第一句西班牙语是:“Hala Madrid!(皇马加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与贝尔一起出席仪式并欢迎贝尔的加盟:“这是你从孩子时就梦想的时刻。你来到了世界上要求最高的俱乐部,但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在贝尔的加盟仪式之前,弗洛伦蒂诺缅怀了刚刚去世的伊西德罗:“我希望向一位为这支球队贡献了天赋和努力的球员致以由衷的敬意。这位曾身穿皇马球衣很多年的球员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伊西德罗-桑切斯上世纪60年代曾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他也是另一位皇家马德里球员基克-桑切斯-弗洛雷斯的父亲。”

弗洛伦蒂诺随后对贝尔的加盟表示欢迎:“我们面前有一位出色的球员。他上赛季再次赢得英超最佳球员。从今天起,就像你儿时的梦想一样,这里是你的球场,这里有你的球衣,这里有你的球迷。这里是你的主场,也是你的大家庭。谢谢你,加雷斯-贝尔。欢迎你加盟皇家马德里。”

世界各地的媒体都不想错过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加盟仪式。皇马主席表示:“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梦想在今天变成现实,贝尔的决心和信念是必不可少的。他有着坚实的决心和实力,而这两者都根植在一位很多年前就希望穿上皇马球衣的威尔士孩子的身上。”谈到转会谈判,弗洛伦蒂诺表示:“毫无疑问,谈判是非常激烈、复杂的。这次谈判旷日持久,但我要感谢热刺俱乐部给了我们和球员接触的机会。”

皇家马德里希望赢得所有能赢得的冠军,也有着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弗洛伦蒂诺希望贝尔能为俱乐部竭尽全力:“我们的球迷希望你和你的队友都全力以赴,但他们也会以最大的精神和激情支持你,因为我们的追随者和球迷是我们的实力,是我们的推动力。他们希望你拿出全部的实力,我很清楚的知道这件球衣对你意味着什么。我们一直希望为我们的阵容添加世界最佳球员,因为这是我们的标志之一。”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