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经典之心慈善赛即将上演 皇马伯纳乌战尤文

2013年06月09日05:56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第四届经典之心慈善赛即将进行,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将对阵尤文图斯元老队。伯纳乌球场将汇集两队众多传奇球员。齐达内、菲戈、布特拉格诺、罗伯托-卡洛斯、卡纳瓦罗、戴维斯以及内德维德都将参加这场慈善赛。皇家马德里球迷们将再一次汇集在伯纳乌球场以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足球、球迷和球员将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和篮球队本周都鼓励球迷们坐满伯纳乌球场。在对阵AC米兰、拜仁慕尼黑和曼联的前三届赛事取得成功后,第四届经典之心慈善赛即将上演。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表示慈善赛将会把慈善和娱乐结合在一起:“这是场传奇球员的比赛,但足球不能忘记孩子。”

皇家马德里基金会主办的本场比赛也会让很多球迷回忆起皇家马德里第7次赢得欧冠。很多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都参加了1997-98赛季的欧冠决赛。此外,对齐达内和卡纳瓦罗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卡纳瓦罗将代表两支球队各踢半场。本届慈善赛的主题是帮助孩子,所有款项都将捐赠给西班牙红十字会以帮助学校午餐计划。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科里纳,意大利裁判曾主吹上一届赛事。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