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家马德里主场进球数傲视群雄 C罗独入21球

2013年06月03日03:06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的19场联赛打入67球。

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的进球纪录极其出色。19个主场比赛,皇家马德里打入67球,场均打入3.5球的银河战舰是西甲主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领先于巴塞罗那(63球)、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均打入42球)。此外,皇家马德里每次比赛都有进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入21球,是皇马主场的头号射手。

皇家马德里总是能在伯纳乌攻城拔寨。除了第一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以1比1战平之外,皇家马德里每场比赛都至少打入2球。皇马进球数最多的比赛是对阵马拉加(6比2),随后是对阵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和莱万特的比赛(均为5比1)。C罗以21球再一次成为最佳射手,其次是各自打入8球的伊瓜因和本泽马。

在伯纳乌打入67球,皇家马德里以17胜2平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也是西甲主场成绩最出色的球队。巴塞罗那主场打入63球,其次是各自打入42球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如果回顾以往战绩,那么可以发现此前仅有两个赛季能超过本赛季的进球数:上赛季主场打入70球,1989-90赛季打入78球。

皇家马德里主场进球数傲视群雄 C罗独入21球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