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力挺马德里申奥

2013年05月17日16:33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再度表达了对于马德里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支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双双前往马德雷市政厅,他们都代表各自俱乐部表达了对马德里申办7年后那届奥运会的支持。弗洛伦蒂诺说道:“能够与一个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尊重的同城对手同时打进国王杯决赛,皇马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皇马球迷们赋予我们的能量。”此外,马德里市的女市长安娜-波特拉,以及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马里亚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弗洛伦蒂诺和恩里克-塞雷佐还送给了马德里市长两件签有皇马、马德里竞技两队球员名字的战袍。

距离皇马vs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决赛,仅有一天的时间了,届时双方将在伯纳乌球场一决雌雄。两家俱乐部的主席都来到了马德里市政厅,他们都表达了各自对于马德里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支持。塞雷佐说道:“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能够打进国王杯决赛,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同样是来自于西班牙首都,这必将成为一场既精彩又有趣的比赛。明天,我们双方将能够代表整个足球世界,两支球队都希望这将是马德里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先兆。不久以后,我们便可以这样说,‘马德里是一座即将举办奥运会的城市。’”

弗洛伦蒂诺则说道:“这座城市即将迎来一个足球的节日,能够与一个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尊重的同城对手同时打进国王杯决赛,皇马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皇马球迷们赋予我们的能量。本赛季马德里竞技表现出色,他们在国王杯中也打进了决赛,我必须要恭喜他们。皇马和马德里竞技虽然一直是竞争对手,但是历来相互尊重,我们都赢得过非凡的荣誉。本场国王杯决赛,必将成为西班牙体育界、西班牙足球界的盛宴。”

皇马主席还对西班牙首都申办2020年奥运会给予了坚定的支持,他说:“皇马不会忘记自己所处的城市,不会忘记球队的根基之所在。马德里是一座包容、好客并且对体育运动充满激情的城市,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得到承办2020年奥运会的机会。”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