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C罗本泽马联手斩10球 国王杯最佳锋线拍档

2013年05月16日05:13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赛季国王杯中,皇马每场比赛至少打进一球,成功挺进决赛。截至目前,皇马八位球员在国王杯中破门,包括状态上佳的卡里姆-本泽马和C罗,两人总计奉献10粒进球。在本赛季国王杯中,本泽马和C罗是进球最多的一对锋线搭档。

皇马本赛季国王杯首粒进球由本泽马打进。在32强同阿尔科亚诺的首回合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在1/4决赛主场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本泽马再次打破僵局。在两队次回合比赛中,本泽马也有进球。

本赛季至今,C罗在国王杯中出战6场打进6球。在16强客场同塞尔塔的比赛中,C罗打进一球。在两队次回合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率队晋级。在半决赛客场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两粒关键的进球,帮助皇马拿到了晋级国王杯决赛的门票。

本赛季国王杯进球数最多的锋线搭档

球队

球员

进球数

皇马

C罗、本泽马

10

马竞

迭戈-科斯塔、法尔考

9

塞维利亚

内格雷多、拉基蒂奇

9

巴塞罗那

比利亚、梅西

9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