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C罗:夺冠雄心无人能挡 已为决赛做好准备

2013年05月16日05:03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五,C罗将参加他在3年内的第二场国王杯决赛。在上一次国王杯决赛中,葡萄牙前锋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在梅斯塔拉球场同巴塞罗那的决赛中,C罗加时赛打进绝杀。对他来说,本赛季国王杯决赛依然特别,因为皇马有机会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再捧冠军。“我们需要拿出上佳发挥,就像这家俱乐部,大家都知道,皇马是世界最佳俱乐部。伯纳乌球场的看台划分为两个部分,不会影响到皇马捧起国王杯的决心。对于这座冠军奖杯,我们充满了憧憬,我们非常兴奋。星期五,我希望皇马大巴在进场时能受到球迷热情接待,就像对阵多特蒙德赛前那样。”在接受皇马官网和皇马电视台的采访时,C罗表示。

为了晋级国王杯决赛,皇马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我们捧杯的时候到了……

对于国王杯冠军,我们充满了期待,想拿下这座奖杯。我们知道,这是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两队肯定会踢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皇马能笑到最后。

这是你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第一次参加一场定胜负的决赛。届时,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分成两半,一半留给皇马球迷,一半留给马竞球迷。为什么球迷的支持,会如此重要?

这是场奇怪的决赛,在我们自己的主场,两队球迷各占一半。不过,这不会影响到皇马捧杯的雄心。我们知道,球场会被分成两半。我们希望,表现好的球队获胜。如果皇马能踢好开局,踢出正常水平,我们就会获胜。

届时,皇马大巴将从埃斯皮纳大道驶入球场,如同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多特蒙德。皇马大巴受到的接待特别吗?

非常激动。自从加盟皇马至今,我还没有见过如此热情的接待。非常特别,独一无二,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忘记。在星期五的比赛开始前,我希望皇马大巴能受到相同的接待,这会促使我们在比赛中竭尽所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加盟皇马至今,你打进了200粒进球,其中包括国王杯决赛对阵巴塞罗那的进球。在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你准备怎么踢?

我会按照往常那样踢这场比赛。不过,会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从心理上说,我参加每场比赛的方式都一样。不过,这次是决赛。这是场特别的比赛。不过,我的雄心一如既往:尽可能的帮助皇马,尽可能拿出上佳发挥,进球,助攻……。针对这场比赛,我不担心。目前,我和队友的状态都不错,我们做好了准备。比赛开局,皇马就要拿出上佳发挥,就像这家俱乐部一样,大家都知道,皇马是当今足坛最佳俱乐部。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