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国王杯8战27人出场 力压诸强西甲第1

2013年05月15日02:29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星期五,皇马将会追逐俱乐部史上第19座国王杯冠军。在本赛季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先后出战八场,前后对阵阿尔科亚诺、塞尔塔、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在八场比赛中,皇马使用了27位球员。这个数字使得皇马成为本赛季国王杯使用球员数量最多的俱乐部。

皇马一线队总计25名球员,除了门将赫苏斯-费尔南德斯之外,其他球员至少在本赛季国王杯中出场一次。一线队24位球员,外加二队三位球员代表皇马出战本赛季国王杯。2012年10月31日,在同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首回合比赛中,何塞-罗德里格斯上演处子秀,并取得进球。阿莱士-费尔南德斯也参加了这场比赛。2012年11月27日,德尼斯-切里舍夫在两队次回合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皇马球员在本赛季国王杯中的出场情况
球员场次
厄齐尔、本泽马、巴拉内、莫德里奇7
C罗、卡瓦略、阿隆索、埃辛、迪马利亚6
赫迪拉、阿韦洛亚、卡列洪5
阿尔比奥尔、阿丹、科恩特朗、伊瓜因4
卡西利亚斯、纳乔3
拉莫斯、莫拉塔、迭戈-洛佩斯、佩佩、卡卡、何塞-罗德里格斯2
马塞洛、阿莱士-费尔南德斯、切里舍夫1


本赛季在国王杯中使用球员数量俱乐部排行榜
球队使用球员数量
皇马27
塞维利亚26
皇马贝蒂斯25
萨拉戈萨25
马洛卡25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