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3次造访科内拉-埃尔-普拉特球场保持全胜

2013年05月11日23:09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今天,皇马将赴科内拉-埃尔-普拉特球场客场挑战西班牙人,这块场地是银河战舰的幸运之地:自从这座球场正式落成以来,皇马在这里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其它所有球队都未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在西甲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赛中,除了皇马之外,总共还有其它27支球队曾经来到这座球场客场挑战西班牙人,除了本赛季的各支西甲联赛参赛球队之外,还有维拉里尔、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赫库莱斯、阿尔梅里亚、特内里费、赫雷斯、科尔多巴以及米兰德斯等球队曾客场挑战西班牙人,但是所有这些球队,都未能取得全胜战绩。

2009年8月2日,科内拉-埃尔-普拉特球场正式开门迎客。同年12月12日,皇马首次来到这座球场客场挑战西班牙人,最终银河战舰3-0大获全胜。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皇马连续在这里取得胜利。此外,在这全部3场客场比赛中,皇马力保球门不失——只有银河战舰和维拉里尔曾经做到过这一点。

皇马在科内拉-埃尔-普拉特球场的历史战绩统计
赛季比赛日期比赛结果进球者
2009/201012/09/090-3格拉内罗,古蒂,C罗
2010/201113/02/110-1马塞洛
2011/201202/10/110-4伊瓜因(3球),卡列洪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