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欧冠对手动态:多特2-0美因茨 豪取德甲5连胜

2013年04月21日07:02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欧冠对手动态:多特2-0美因茨 豪取德甲5连胜

在欧冠主场同皇马的比赛开始前,克洛普率领的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豪取5连胜。

欧冠对阵皇马之前,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获胜。罗伊斯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获胜。在德甲积分榜中,多特蒙德即将锁定亚军的位置。皇马下一场比赛对手多特蒙德近期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在德甲联赛中豪取5连胜。

开场不到一分钟,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就洞穿了美因茨的大门。韦特科洛出击封堵,但他没有把球踢远,罗伊斯没有错过这个得分机会,闪电破门。这粒进球让比赛进入了多特蒙德节奏,主队球门很少受到威胁,完全掌控了比赛。终场前,莱万多夫斯基接到皮什切克传中破门锁定胜局。这位波兰前锋本赛季已经打进23粒进球,暂时排名德甲射手榜头名。

比赛数据:

2-多特蒙德:魏登费勒/皮什切克、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京多安、沙欣/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第62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格策(第74分钟,席贝尔)、罗伊斯(第85分钟,莱特纳)/莱万多夫斯基

0-美因茨韦特科洛/波斯佩赫、诺维斯基、斯文森、贝尔/鲍姆加特林格/里瑟(第57分钟,绍洛伊)、马利/齐姆林/鲁卡维奇亚(第81分钟,卡利朱里)、帕克(第70分钟,N.穆勒)

进球:

1-0(第1分钟):罗伊斯

2-0(第8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