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备战毕尔巴鄂竞技 卡瓦略伤愈复出

2013年04月12日06:1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家马德里恢复训练,伤愈复出的卡瓦略与全队合练。

星期二在阿里萨米扬球场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之后,皇家马德里4月11日恢复训练,并开始备战星期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伤愈复出的卡瓦略重新归队训练,而埃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卡卡和科恩特劳在皇家马德里足球场的健身房训练。

皇家马德里开始备战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这场比赛星期日将在圣马梅斯球场进行(21时开球,Canal + 1现场直播)。何塞-穆里尼奥将球员们分为三组。第一组包括7名在阿里萨米扬球场的首发球员。迭戈-洛佩斯、赫迪拉、佩佩、瓦拉内、厄齐尔、迪马利亚和莫德里奇在助理教练鲁伊-法里亚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

第二组球员包括此前因伤无法训练的卡瓦略以及其他球员,这些球员进行更高强度的训练。卡西利亚斯、阿丹和赫苏斯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劳洛的指导下进行训练。而埃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卡卡和科恩特劳在皇家马德里足球场的健身房训练。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