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积极备战萨拉戈萨 众国脚归队穆帅督训

2013年03月28日13:14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将于本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将赴罗马雷达球场客场挑战萨拉戈萨(20:00,C+西甲和Gol T将对此役进行现场直播),球队为本场比赛进行着积极的备战工作。与之前的训练相比,今天训练课最主要的变化在于,众多参加国际比赛的国脚们都已经先后归队。C罗、本泽马、阿隆索、厄齐尔、赫迪拉以及科恩特朗分别进行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而包括青训球员何塞-罗德里格斯以及莫斯奎拉在内的其他球员,则在训练场上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佩佩、拉莫斯、阿韦洛亚、瓦拉内、莫德里奇在俱乐部的健身中心进行训练,而迪马利亚则并未出现在皇马足球城。

将于本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29轮比赛中,皇马将赴客场挑战萨拉戈萨,今天,球队完成了备战本场比赛的倒数第三堂训练课。主教练穆里尼奥将所有参训球员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训练,第一组由C罗、本泽马、阿隆索、厄齐尔、赫迪拉以及科恩特朗组成,在助理教练鲁伊-法里纳的率领之下,这一组球员进行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

第二组由其他非门将球员组成,这一组包括了青训球员何塞-罗德里格斯和莫斯奎拉,以及马塞洛、卡卡、伊瓜因、阿尔维奥尔等其他国脚球员,该组球员进行了体能训练,以及包括传中和射门在内的多项技术性训练。而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鲁洛的率领下,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阿丹以及赫苏斯这四名门将进行了特殊的训练内容。佩佩、拉莫斯、阿韦洛亚、瓦拉内和莫德里奇在俱乐部的健身中心进行训练,而迪马利亚则并未出现在皇马足球城。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