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积极备战周末联赛 C罗与副队患流感缺席

2013年03月08日17:44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将于本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将赴巴拉伊多斯球场客场挑战塞尔塔(下午7:00,C+西甲和Gol T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球队在皇马足球城的1号、2号训练场及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在本次训练中,穆里尼奥从预备队中召入了布尔古伊和阿尔瓦罗-梅德兰,所有球员进行了一堂以力量和体能为主的训练课。卡西利亚斯和迪马利亚依旧处在各自的恢复过程当中,而拉莫斯和C罗尽管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然而由于两人均患上了流感,因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在对阵塞尔塔的西甲联赛之前,皇马完成了球队的倒数第二堂训练课。穆里尼奥将所有参训球员分成了两个小组。第一小组由所有非门将球员组成,这其中便包括从预备队上调至一线队参训的布尔古伊和阿尔瓦罗-梅德兰,该组首先进行了热身训练,随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能训练。

在第二组球员中,我们发现了迭戈-洛佩斯、阿丹以及赫苏斯的身影,在门将教练西尔维诺-鲁洛的率领下,这三名守门员进行了特殊的专项练习。卡西利亚斯和迪马利亚依旧处在各自的恢复过程当中,而拉莫斯和C罗尽管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然而由于两人均患上了流感,因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