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强敌当前皇马加紧备战 穆里尼奥督训笑逐颜开

2013年01月29日06:59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家马德里在巴尔德贝巴斯进行备战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第一次训练,对阵巴塞罗那的这场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21时,Canal+ 1直播)。在联赛战胜赫塔菲后,何塞-穆里尼奥第一次训练共招入19名球员,迭戈-洛佩斯与新队友一起训练。塞尔吉奥-拉莫斯、科恩特劳、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在健身房训练,佩佩继续恢复性训练。

训练在皇马足球城进行,全队被分为三组。第一组球员包括阿丹、卡瓦略、阿尔比奥尔、纳乔、埃辛、赫迪拉、厄齐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和莫拉塔。在联赛中出场的这些球员以及代表卡斯蒂利亚出场的纳乔和莫拉塔进行恢复性训练,在训练场进行拉伸练习。

第二组球员包括迭戈-洛佩斯和赫苏斯。两名球员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劳洛的指导下进行有球和无球练习。第三组球员包括其他球员,他们首先进行强度很大的热身练习,随后进行与速度训练相结合的控球练习。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