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四名皇马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卡西C罗再获殊荣

2013年01月18日00:3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奥-拉莫斯、厄齐尔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入选由超过500万球迷投票选出的欧足联最佳阵容。

皇家马德里2012年表现出色,球队以创造历史纪录的成绩赢得西甲冠军并赢得西班牙超级杯,球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这一次,欧足联官网的注册用户们认可了皇家马德里四名球员的出色表现。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奥-拉莫斯、厄齐尔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超过500万名球迷投票选入2012年最佳阵容。

四名皇马球员是俱乐部取得成功的关键,同时也代表各自国家队在欧洲杯有着出色表现。卡西利亚斯和塞尔吉奥-拉莫斯随西班牙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厄齐尔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率领德国和葡萄牙晋级半决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以三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之一。除皇马四名球员之外,欧足联最佳阵容还包括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拉姆和皮克,中场皮尔洛、伊涅斯塔和哈维,前锋梅西。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