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氏皇马已入400球 葡萄牙主帅创造神奇纪录

2013年01月18日00:1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对阵瓦伦西亚时打入两球后,穆里尼奥执教的皇家马德里在三个赛季已经在联赛打入268球,在欧冠打入75球,在国王杯打入49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8球。

自从何塞-穆里尼奥执教皇家马德里后,银河战舰已经打入400个正式比赛进球(场均2.68球),在对阵瓦伦西亚时本泽马的进球以及瓜尔达多的乌龙球后,穆里尼奥执教皇家马德里的三个赛季已经在联赛打入268球,在欧冠打入75球,在国王杯打入49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8球。在穆里尼奥执教的六支球队中,皇家马德里是唯一达到这一数字的球队。

执教皇马不到三个赛季,仅指挥149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皇家马德里已经打入400个正式比赛进球(场均2.68球,平均每个赛季打入133.33球)。其中超过一半的进球,准确的说是268球是在联赛中打入,75球是在欧洲冠军联赛打入,49球是在国王杯打入,8球则是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

穆氏皇马已入400球 葡萄牙主帅创造神奇纪录

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共打入174球,是葡萄牙主帅执教生涯进球最多的赛季。进球第二多的纪录仍然是在皇马,2010-11赛季打入148球。穆里尼奥执教其他球队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如下:波尔图118球、切尔西117球、国际米兰99球、莱利亚32球、本菲卡17球。

穆氏皇马已入400球 葡萄牙主帅创造神奇纪录

皇家马德里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进球最多的球队

皇家马德里是葡萄牙主教练执教生涯唯一一支能打入400球的球队,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是其职业生涯第600场比赛。穆里尼奥执教6支球队共打入1220球,皇马400球,切尔西220球,波尔图256球,国际米兰185球,莱利亚32球,本菲卡17球。

穆氏皇马已入400球 葡萄牙主帅创造神奇纪录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