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国王杯前最后一练 穆里尼奥亲自督训

2013年01月15日09:20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将于明天进行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当中,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主场迎战瓦伦西亚(21:00,Canal +1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为备战本场比赛,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本堂训练课中,穆里尼奥召入了22名球员,其中包括了莫拉塔和纳乔,此二人因代表卡斯蒂亚打比赛,而缺席了之前皇马一线队的比赛。与此同时,佩佩则继续处在恢复当中。

本堂训练课在皇马足球城进行,所有球员被分为3个小组进行训练。科恩特朗、瓦拉内、阿尔维奥尔、阿贝罗亚、纳乔、赫迪拉、阿隆索、卡列洪、莫德里奇、伊瓜因以及莫拉塔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在鲁伊-法里纳的率领下,这11名球员先是进行了跑步训练,随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练习。

第二组由卡西利亚斯和阿丹组成,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鲁洛的率领下,这两名门将球员进行了单独的训练,两人先后完成了手控球、脚控球等训练内容。第三组由其他非门将球员组成,该组成员先是进行了一定强度的热身训练,随后又进行了传球、控球以及无球跑动的练习。穆里尼奥近距离关注着麾下所有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