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穆里尼奥:满意皇马比赛态度 伤停非丢分借口

2013年01月14日07:19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同奥萨苏纳的比赛结束后,何塞-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位葡萄牙教练表示皇马球员完成了战术部署。“我喜欢皇马球员今天的比赛态度,我没法批评球队。很多球员都拥有不错的发挥,比如说:阿尔比奥尔和科恩特朗。其中,科恩特朗有段时间没有踢球了。不过,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两人表现都很好。总体来说,大家的表现让我无可抱怨,他们都完成了我的战术要求。”

何塞-穆里尼奥谈到了皇马在雷诺-德纳瓦拉球场碰到的困难。“因为对手的球风,皇马很难创造得分机会。因为没有创造足够的射门机会,我们也就没有足够的射门来保证进球。”在被问及关键球员缺阵的影响时,他表示,“在这里,我可没有谈到球员缺阵的问题。的确,我们有球员缺阵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但是,我没有提这个话题。此外,皇马还有球员停赛。不过,我不会把伤停问题作为皇马丢分的借口。”

随后,这位皇马主教练还点评了卡西利亚斯在近期比赛中的表现。“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对阵塞尔塔时的表现让我满意。他做了一个门将该做的,帮助皇马拿到了胜利,尽管那只是场杯赛。在危险的情况下,卡西利亚斯作出扑救,帮助皇马晋级。他做了一个豪门门将该干的事。在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很难碰到皮球。这意味着,皇马在这两场比赛中的防守质量不错。当然,卡西利亚斯也是皇马防守体系的一部分。至于卡西利亚斯能否在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首发,现在谈论这个话题,显得有点早。”

在被问及皇马在积分榜中和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差距时,何塞-穆里尼奥表示,“自从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开始解释这个问题。自此之后,皇马发生的事,我不想谈。之后,我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一支球队在积分榜中毫无压力,另外一支球队感到他们无法缩小分差,这就是动力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eec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