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罗德里格斯:梦想成真 没穆帅我无法踢欧冠

2012年12月06日13:31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德里格斯:梦想成真 没穆帅我无法踢欧冠

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何塞-罗德里格斯迎来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处子秀。比赛结束以后,罗德里格斯表达了自己的满意之情:“能够在欧冠联赛中完成首秀,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项赛事中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兴奋异常,这是我保留这件球衣的原因。”另外一位完成欧冠处子秀的球员是纳乔,他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亮相:“主教练要求我保持冷静,以自己的方式来完成比赛。今后,皇马青训球员将逐步打开一线队的大门。”

这位皇马青训球员表达了自己对穆里尼奥的看法:“当主教练需要我的时候,我正在一点一点的进步。我喜欢现代足球更加注重传球的踢法。穆里尼奥与我们一样激动,今后我将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主教练对我们很好,我希望向他表示感谢,因为他总是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没有他我不可能完成欧冠处子秀。穆里尼奥对待我像对待其他球员同样的一视同仁,如今我梦想成真。”

罗德里格斯:梦想成真 没穆帅我无法踢欧冠

这位中场球员还指出了自己的楷模;此外,他还谈到了被他超越的昔日皇马欧冠上场最年轻纪录保持者——劳尔:“我非常欣赏阿隆索和赫迪拉,最欣赏阿隆索,他对我非常好,告诉我要保持冷静。我无法与劳尔相提并论,他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至于皇马在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的对手,罗德里格斯说道:“我们是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纳乔同样完成了个人的欧冠处子秀,这位后卫球员说道:“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我完成了欧冠处子秀。我要把这件球衣保存在家里。主教练要求我保持冷静,并以自己的方式完成比赛。我踢的很冷静,一切都还不错。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以及之前的国王杯赛中,很多皇马青训球员都得到了机会,我们将在一线队得到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能够感觉到,穆里尼奥永远都在支持着我们。能够为皇马一线队出场,我们都很感激他。”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