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欧冠迎战阿贾克斯 8天3主场皇马盼三连胜

2012年12月04日22:05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4日晚,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球场对阵阿贾克斯,这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欧冠过去8个主场保持不败并已经提前晋级八分之一决赛的皇家马德里将迎战荷兰球队阿贾克斯,这将是两支球队近3个赛季第6次交锋。银河舰队的出色战绩是5场全胜,打入16球,仅失1球。这也将是皇家马德里8天内第三次主场作战,用穆里尼奥的话来说,皇家马德里的目标就是“取胜,让我们的球员毫无压力的踢球”。阿丹、纳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赫迪拉和科恩特劳将首发出场,而拉莫斯、阿隆索没有被招入比赛名单以避免他们在比赛中吃到黄牌而缺席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阿贝罗阿因禁赛而无法出场。

皇家马德里将在12月4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D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已经晋级八分之一决赛的银河战舰将在12月4日对阵阿贾克斯,这是皇马在8天的时间里第3次主场作战。阿尔科亚诺和马德里竞技是前两支在皇家马德里主场告负的球队,银河战舰今天的目标取得主场三连胜,主场球迷已经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11场比赛里没有见过他们的球队失利了。

这已经开始成为银河战舰的传统,皇家马德里欧冠过去8场主场保持不败,而且是本赛季欧冠射正次数最多的球队(59次)。事实上,两支球队过去3个赛季已经交锋过5次,所有这5场比赛都是在小组赛阶段。皇家马德里的成绩非常出色:5场全胜,打入16球,仅丢1球。

皇家马德里的首发阵容

“拉莫斯和阿隆索不会出场,因为他们已经得了两张黄牌,我不能冒险,他们必须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首发。阿贝罗阿则将因为停赛缺席。首发的球员包括阿丹、纳乔、赫迪拉、科恩特劳、C罗和本泽马”,何塞-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宣布。皇马主帅共招入18名球员,有两名球员尤其值得一提。葡萄牙前锋共打入5球,与其他三名球员共同领跑射手榜,加盟皇家马德里后在对阵阿贾克斯时打入6球。本泽马过去4次对阵荷兰球队时已经打入3球。

阿贾克斯目标晋级欧联杯

荷兰球队已经无法晋级欧冠淘汰赛,但来到伯纳乌的阿贾克斯目标是晋级欧联杯。他们以一分领先曼城,如果英格兰球队击败多特蒙德,阿贾克斯就需要击败皇家马德里以完成目标。

在上周六击败荷甲另一夺冠热门埃因霍温后,阿贾克斯动力十足,而且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伤愈复出,但巴贝尔、西格索尔松、博伊莱森和塞雷罗均因伤缺阵。荷兰球队客场面对欧洲顶级球队时表现不佳,在多特蒙德时第87分钟丢球导致阿贾克斯告负(0-1),在曼彻斯特他们也仅得到平局(1-1)。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