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2-2:本赛季第三场世纪大战皇马收获光荣平局

2012年10月08日15:1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第三场国家德比生气勃勃且激动人心。皇马创造了机会并且由本泽马射中门框;而尽管巴塞罗那犯规次数更多,但他们在门前更加冷静。C罗连续六次对阵巴塞罗那均有进球,他已经书写了全新的历史。

第23分钟皇马取得领先,当时在赫迪拉、阿隆索、迪马利亚、马塞洛以及厄齐尔连续配合后,皮球到了本泽马脚下,法国前锋转身直塞,C罗小角度低射近角得手,1-0!这使得C罗在连续第6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均取得进球。

第31分钟巴塞罗那首次射正便扳平了比分,当时佩佩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失误,梅西击败卡西利亚斯将皮球送入球网,1-1。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未能领先,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

下半场第60分钟巴塞罗那将比分反超,当时梅西禁区外被放翻,随后他踢出的直接任意球跃过人墙飞入网内,2-1!局势对皇马不利,但是银河战舰展示了其固有的韧性,即便是在诺坎普也不例外:第67分钟厄齐尔送出直塞,C罗单刀赴会再度攻破巴尔德斯镇守的城池,2-2!

双方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蒙托亚还曾为巴塞罗那射中横梁,不过最终两队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本赛季第三次国家德比,以双方2-2握手言和而告终。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