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巴萨争抢内马尔 结局或12月见分晓

内马尔,自贝利、罗比尼奥之后,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出产的又一个少年天才,突破犀利且能将花哨动作熟练运用于实战,传球和射门都相当精准,目前已成为欧洲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

在众多豪门之中,皇家马德里似乎最有可能成为内马尔登陆欧洲的起点,皇马已为他开出4500万欧元的报价,其中500万为浮动尾款,是否支付取决于球员表现与球队成绩。内马尔如果加盟皇马,将会得到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年薪为500万欧元,仅低于卡卡C罗和卡西,与厄齐尔持平。上赛季皇马锋线星光暗淡,但在今年夏天的备战期间,本泽马状态神勇,伊瓜因又刚刚伤愈复出,加上C罗和卡卡,穆里尼奥的球队似乎也不能保证内马尔的位置。

就在皇马加紧谈判的同时,死敌巴塞罗那也不甘示弱的卷入了这场争夺,甚至派出阿德里亚诺在巴西游说内马尔。

内马尔本人的态度也颇值得玩味,曾经一度表示转会首选皇马的他,在不久前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又称赞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这种态度上的巨大转变也使这桩本来看似板上钉钉的转会越发的扑朔迷离起来。

但不论怎样,内马尔都将代表桑托斯参加今年举行的世俱杯,这也意味着,不论是皇马还是巴萨,故事的结局要至少等到12月才能揭晓。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