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选秀热门球员 比永博堪称大本二世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俾斯麦-比永博出生于1992年8月28日,刚果的本巴希。他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现效力于西班牙ACB联赛的富恩拉夫拉达队。

在2011年1月9日,比永博在ACB联赛对尤文图特的比赛中首次登场亮相,在仅仅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5分,7个篮板。在富恩拉夫拉达队险胜ACB老牌劲旅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比永博在对抗西班牙国内联赛明星费利佩-雷耶斯时,丝毫不落下风。得到6分,3次盖帽,引起了极大关注。在2011年3月7日,比永博排名NBA(微博)选秀大会预测顺位的第二十位。在4月10日举行的耐克篮球峰会上,比永博打出了盖帽三双,被NBA球探模板成本-华莱士二代。

相关视频

(共4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