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挖天才遭讽刺 愤怒球迷演警察小偷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小法巴萨是一部冗长的肥皂剧,那么今夏皇马强挖科恩特朗就是一部激烈的悬疑片。就在皇马球迷以为科恩特朗亮相伯纳乌只是时间问题的情况下,葡超劲旅本菲卡不但官方宣布不会放人,还扬言要把皇马告上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本菲卡俱乐部为了留住科恩特朗想尽办法,而该队忠实球迷更有奇招,扮演警察逮捕科恩特朗并加以审讯,以此来抗议皇马不择手段强挖科恩特朗的卑劣行径。

球迷扮演警察逮捕科恩特朗的视频已经被皇马的喉舌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率先转载。整个视频并不长,只有1分27秒,其中还包括卡卡C罗、马塞洛和穆里尼奥的镜头,预示科恩特朗想要与这些人成为队友。不过随后出现两个穿着警服的人将科恩特朗逮捕,还给科恩特朗带上了明晃晃的手铐,随即将科恩特朗压上了汽车,带到警察局进行了审问。不过最后却将科恩特朗无罪释放,并且得出结论——科恩特朗也是受害人。

目前这个视频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点击率都非常高,其实这只是个本菲卡球迷的小恶作剧,但目的和用意却非常明显。因为在两天前,科恩特朗接受《阿斯报》的专访中承认加盟皇马已经不可逆转。但本菲卡球迷之所以在恶作剧中最终无罪释放科恩特朗,他们认为在皇马-科恩特朗-本菲卡的案件中,科恩特朗也是一个受害者,面对《阿斯报》所说的话都是中了皇马的圈套。 (chong)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