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中沙之战曹赟定数据分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中国国奥队在上海和来访的沙特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0比0战平。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首发登场,在第75分钟被换下。

本场比赛,作为前腰的曹赟定活动范围非常大,是中国队串联中前场进攻的关键人物,在中场得球后,他是由守转攻的关键一环。全场比赛,曹赟定共传球22次,其中在左路传球6次,中路7次,右路传球9次。在所有22脚传球中,成功传球15次,成功率68.2%。

不过,虽然本场比赛表现很积极,但由于和前锋,边路球员的配合还有待磨合,几次向前传球都出现了失误,在输送威胁球方面,曹赟定还需要加强,中国队8号全场共送出16脚向前传球,只成功9次,成功率降到56.3%。而向后传球总共传球6次,全部成功,成功率100%。

注释:蓝色代表传球成功,黄色传球失败。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