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奥尼尔退役发布会 后19年继续带来欢乐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美联社报道,沙奎尔-奥尼尔今日在奥兰多的家中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大鲨鱼用自己的智慧与幽默上演了一场堪称完美的告别会。

“现在到了走向下一站的时候。”奥尼尔说道,“没有想到这一天会到来。”

“我感谢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尤其是禅师和里弗斯,禅师教会我如何打出总冠军篮球,而本赛季里弗斯让我认识到了团队的价值,谢谢你们。”奥尼尔说道。

在谈到退役之后的去向时,奥尼尔表示自己无意当教练:“我唯一会去执教的就是自己的三个孩子。”但奥尼尔透露自己可能会考虑篮球评论工作,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又能在电视中看到看到他的身影。最后奥尼尔还说:“我计划在接下来的19年继续为大家带来欢乐,不管是ESPN,TNT,还是CNN,谁想雇我就给我打电话,我办公室的大门从周一就会向大家敞开,给我电话。”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