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曼联终捧英超奖杯 老特拉福德红色海洋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与布莱克浦的比赛一结束,曼联的夺冠仪式就在老特拉福德现场7万多球迷面前展开。

吉格斯、斯科尔斯、维迪奇、鲁尼等人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来参加颁奖仪式。球场上被铺上一条蓝色的长地毯,通向颁奖台。曼联球员在更衣室内短暂休息后,随即进入场地接受颁奖,维迪奇、斯马林、范德萨、欧文、吉格斯……

当欧文被挂上奖牌后,他非常仔细的反复看了看自己的这面英超冠军奖牌,这还是欧文在英超14个赛季以来的第一枚冠军奖牌。在拿到奖牌前,欧文还曾在微博上表示“我配不上这枚奖牌”,但相信在真正得到这枚奖牌时,欧文肯定又有不一样的心情。

最后颁发奖杯,在维迪奇举起奖杯庆祝后。69岁的弗格森也和曼联工作人员走上颁奖台庆祝,球场内再次想起“Glory Glory United!”的歌声,弗格森一边与助手挥舞奖杯,一边忘情的唱起来。

球员们纷纷在场内与奖杯合影,贝贝虽然不够参赛场次无法拿到官方的奖牌,但曼联已经与他这样的球员准备好了一模一样的奖牌复制品。埃尔南德斯的父母也来到现场,他不忘和自己的家人交谈一会儿。

在曼联球员绕球场一周向球迷致意时,来到球门前,鲁尼把一只足球放在门线上,想让自己的儿子凯将球踢进球门,结果凯根本不理会爸爸的意图,径直走开。无奈的鲁尼只好自己一脚将球踢进球门,这样也迎来现场的一片欢呼。(Odnoralov)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