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罗斯母亲节感言 真诚孝心感动天下母亲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罗斯则当选MVP后发表了获奖感言。而在新闻发布会上,罗斯特意提到了自己的母亲。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8日,就是天下妈妈们共同的节日————母亲节。

看得出,罗斯对于他的母亲感情很深。在发言前他还特意顿了一顿:“最后我想提及的是,我得感谢我的妈妈:布兰达-罗斯。我心里始终铭记,您得存在就是让我继续打球的原因,您的存在对于我来说就等同于一切。“罗斯这样说道。

此时台下罗斯的母亲布兰达早已是泪流满面,并不停的用手帕擦拭眼泪,同时站在台上的罗斯也是颇为感慨。“我还很清楚的记得,有时候当我想偷懒时,您总会不厌其烦的把叫起床,确保我和全家都没问题后再去上班。那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我的日子其实本不该过的这么艰难,但我热爱我所做的事,热爱篮球这项事业。而您得存在,是我每天付出努力的原动力所在,我爱你妈妈,我很幸运也很感激,有您这样的妈妈。”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