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专访尤纳斯 称08奥运压力远胜邓德华

腾讯体育讯(FIBA中文官网特派记者王怡薇、武丹安卡拉报道)安卡拉当地时间下午4点,腾讯体育专访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

腾讯体育:华德入主中国男篮后,中国男篮并没有像前两任外教一样给人带来惊喜,欧美拉练遭遇6连败,这种情况在08年前你也曾遇到,怎么样应对的?

尤纳斯:谁没能没有压力呢,就像一个天平一样,你很难找到平衡点。邓华德现在经历的一切,我在2008年前都经历过,我想不会有比那时的压力大。

腾讯体育:2006年世锦赛,王仕鹏的最后一投帮助中国队挺进16强,这次希腊对中国首战,你怕不怕这小子再上演绝杀?

尤纳斯:王仕鹏在外线是非常出色的投手。那场比赛的确是王仕鹏绝杀了斯洛文尼亚,但如果不是在最后关头比分如此接近,幸运球就不可能出现。最后1秒的幸运,来自前39分59秒全队的努力。所以对于中国队的每一名队员,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

腾讯体育:王仕鹏和王治郅都说,在世锦赛赛首战中,每进一个球都要冲你摇手指。

尤纳斯:(大笑)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我会非常高兴,如果中国队能最终取得胜利,我很欣慰看到了他们的进步。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