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雷霆vs灰熊前瞻 杜兰特恐遭严防仍晋级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季后赛第二轮一触即发,而刚刚完成“黑八奇迹”的灰熊将与雷霆交锋。为此,NBA(微博)官方特意邀请两位专家,对这一轮系列赛进行了分析和预测。两位专家异口同声地预测雷霆将以4-2的比分淘汰灰熊,进入西部决赛——

灰熊的主帅霍林斯是一位激励专家,看看他是如何激励灰熊球员的吧。霍林斯表示,“(首轮)是令人惊奇的,取胜是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们互相合作,我们可以扮演刺客的角色。虽然我们一度落后,但是我们总能追回来,并咬住对手,我们能够赢下这一轮系列赛,我们会感到高兴和兴奋。我们已经闹出了一点‘动静’来证明自己,但我们想做的绝不只是这一点点。”

本赛季常规赛灰熊打雷霆的时候,战绩是3胜1负。不过,自从雷霆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州之后,灰熊与雷霆交手的总成绩仅是5胜6负。

雷霆常规赛3负灰熊,总共只输了15分,场均输5分。首轮杜兰特在对阵掘金的时候,场均拿下32.4分。在第二轮当中,杜兰特和托尼-阿伦的对决会决定系列赛走势,灰熊最好的防守球员就是阿伦,而雷霆最好的进攻球员就是杜兰特。在阿伦的防守下,杜兰特不可能再拿下40分以上,但是杜兰特有可能拿到30多分,这种表现已经足以帮助雷霆取得胜利。

首轮灰熊爆冷淘汰马刺,内线的兰多夫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对阵雷霆的时候,兰多夫不可能打得这么舒服,雷霆的伊巴卡(微博)常规赛当中就曾让兰多夫很难受,而且雷霆在协防和包夹这方面做得也很好。

最终,雷霆用六战淘汰灰熊的概率很大。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