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专访巴尔德斯:每次都赢皇马 梅西第1(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巴尔德斯是当之无愧的主力门神,本赛季瓜迪奥拉的队伍29轮联赛仅仅丢了15粒进球排名西甲第一,巴尔德斯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在西班牙国家队,有卡西利亚斯在巴尔德斯很难成一号。近日,腾讯体育联手合作媒体ligabbva对巴萨门神进行了一次专访,看看他对竞争、对皇马、对穆里尼奥都有什么样的看法。

关于西班牙、卡西、雷纳

关于西班牙国家队,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不管我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我们只要好好准备就行了,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赢球。和卡利亚斯的竞争,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取代或者挤走谁,我确实希望自己能有很强的竞争力,但前提永远是以球队的集体利益为主。在国家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有多大的重要性,这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和雷纳在拉马西亚的时候就认识了,从小我们俩就互相学习,关系也很好,但在体育世界里竞争是永远存在的,从来都有,而且一直都会有。

关于皇家马德里

皇马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也一直是巴萨最大的对手,作为一个巴萨的球员和球迷,我当然希望每次交手都能打败他们。

关于和穆里尼奥的冲突

我觉得比赛中的主角应该是球员而不是教练,但是遗憾的是,那一次他想要参加进来。我们谁也没有办法,我试着阻止他,但是我想他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球队才会这么做的吧。

关于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来到巴萨之后不仅带领我们赢得了很多荣誉,也教会我们学会了很多足球哲学。不仅如此,我相信这样绿茵场上的价值观,也会给现在的年轻人带来很大的影响。我觉得瓜迪奥拉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让我们放松的教练,他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并且能把自己的想法以最合适的方式准确传递给每一个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是风格迥异的两个主教练,就好像一个是白天,一个是黑夜。

关于兴奋剂传闻

我觉得之前的兴奋剂传闻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对于这些没有证据和来源的假新闻,大家没有必要去在意。对于这样的诽谤,不管是哪一支球队都会去尽全力去申诉的,因为这会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形象,以及梦想从事这项运动的小朋友都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关于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我很欣赏梅西这一位球员,从各方面来说,他都非常优秀。但如果非要选择一个最佳球员的话,我一定会选择梅西。因为训练的时候我从来都拿他没有办法,前提是有伊涅斯塔(微博)在他旁边。记得我们在和阿根廷打友谊赛的时候,我看到梅西带着球对我跑过来,那种感觉非常奇怪,让我很不适应。像他那样的球员,还是在身后看着他进攻比较舒服。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