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魔术负纽约全场 甜瓜爆发三巨头砍76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魔术首发控卫尼尔森因左膝扭伤休战,阿里纳斯取代尼尔森进入魔术首发阵容,这是阿里纳斯转会魔术后首次跻身先发五虎。纽约三巨头合砍76分,其中“甜瓜”安东尼在下半场和加时赛拿到33分,率领尼克斯通过加时以113-106战胜魔术。尼克斯六连败止步,尼克斯终结对魔术的六连败,这是尼克斯自2009年4月10日之后首次击败魔术,魔术五连胜书写句号。比卢普斯此役命中3个三分球,超越戴尔-埃利斯,位列NBA历史三分榜第五位。

尼克斯方面:安东尼39分10个篮板(得分创加盟尼克斯后新高)、斯塔德迈尔20分9个篮板、比卢普斯17分6次助攻、道格拉斯16分。魔术方面:霍华德29分18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4分、特克格鲁18分、巴斯14分、阿里纳斯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安德森10分。

以上视频为比赛全场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