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尼克斯胜黄蜂全场 小斯甜瓜合砍46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昌西-比卢普斯因左侧大腿受伤休战,道格拉斯取代比卢普斯跻身尼克斯先发五虎,图里亚夫重返尼克斯首发阵容。斯塔德迈尔砍下24分,“甜瓜”安东尼贡献22分,保罗7投2中只拿到4分,创本赛季得分新低。尼克斯在第三节后半段打出高潮,领先黄蜂20分进入第四节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以107-88击败黄蜂。尼克斯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常规赛横扫黄蜂,尼克斯获得主场三连胜,这是尼克斯对黄蜂的六连胜,黄蜂遭遇三连败。

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4分7个篮板4次助攻、安东尼22分4次助攻、道格拉斯24分5次助攻、肖恩-威廉姆斯16分。黄蜂方面:保罗4分10次助攻2次抢断、大卫-韦斯特16分、杰克21分、庞德塞特14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