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阿帅欲重用德拉季奇 无兴趣使用塔比特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阿德尔曼教练今天率领弟子们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常规训练结束后,斯科拉仍然留在场内进行罚球训练,而阿帅则走到一边接受了采访。

“接下来的23场比赛是挑战,我们必须在常规赛最后的时间里尽可能多地赢球。”阿德尔曼教练表情凝重地说,“我们送走了一些球员,所以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赛季已经进行到这个阶段,除了继续做以前做的事情,我们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当然,交易之后的轮转阵容会发生变化,巴丁格将会首发登场,其他球员也需要多做一些事情,他们必须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阿帅还谈到了火箭的两位新援德拉季奇和塔比特。阿帅暗示,由于火箭已无其他的替补控卫,所以德拉季奇应该会获得登场机会,而塔比特暂时只能当观众。阿帅说道,“我感觉德拉季奇适应我们战术的问题不大,因为他在太阳的时候也打过挡拆战术。对他来说,难点就在于适应新的队友,了解我们这些球员的特点。”

在提到塔比特的时候,阿帅兴致不高,“至于塔比特,我没有怎么看过他打比赛,我只知道他的个子很高,以前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塔比特现在还没有来到休斯敦,只有等他来了之后,我才能看看他的进攻能力怎么样。当他与这些队友一起训练以后,我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的赛程很紧张,我们必须在5天内打4场比赛,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所以我们不能简单地将新来的球员放入阵容当中,当我们从客场之旅回来以后,也许会考虑给他一些机会。”

火箭刚刚取得两连胜,如果他们将这种趋势保持下去,仍然有望返回季后赛圈。阿帅把季后赛当做唯一的目标,“我们必须重回季后赛的竞争圈,这是球员们的责任,也是我的挑战。”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