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卡卡:感谢穆里尼奥 巴萨并非不可战胜(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刚刚重返球场的卡卡出席了新战靴的发布会,自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打入阔别已久的进球之后,巴西天王也正式重生了。在新闻发布会上,卡卡就自己、俱乐部、穆里尼奥以及巴萨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皇马的“好好先生”整装待发。

对于自己长时间和伤痛纠结,近半年之后重返赛场的感觉,卡卡表示庆幸:“在受了这么长时间的伤之后,重新回来是需要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的,穆里尼奥就一直在帮我,他每场比赛都会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慢慢来适应比赛的节奏,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了。等完全恢复之后,我希望尽可能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

在来到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卡卡收获了一个四大皆空的结局,第一个赛季,皇马的阵容厚度得到了增加,有迎来了穆里尼奥这样的教头,卡卡不想让机会溜走。“说实话,我们本赛季不能再两手空空了,国王杯、联赛和欧冠,皇马至少会争取到一个奖杯。”

上半赛季的世纪大战中,皇马0-5不敌巴萨,卡卡没有参加比赛,在他眼里,巴萨并非毫无瑕疵。“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不相信巴萨会这么一直赢下去,贝蒂斯在国王杯中向世人证明了巴萨并非不可战胜。”

穆里尼奥去留问题最近闹得马德里满城风雨,卡卡和所有球员一起站在了主教练这一边。“穆里尼奥已经跟队员们表态,他说他现在依旧是我们的教练,会继续带着我们为冠军而奋斗。其他事情等赛季结束之后再说吧,我觉得他已经被话说得很清楚了。现在唯一让我们关心的是赢得接下的每一场比赛,这也是他和所有球员以及俱乐部高层的真实想法。

除了穆里尼奥,皇马选择新9号,以及旧9号的低迷状态也是时下的热点,卡卡表示:“大家都觉得球队需要一个新的9号,这件事的决定权在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手上。如果范尼能回归皇马,我会非常的开心,对球队也是非常好的一个消息。我们曾经是队友,他给过我很多帮助,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泽马真正的实力远远高于他现在的表现,这一点在训练中我们都看得出来,他将来会成为一名顶级的球员,但现在他需要的是时间。”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